目前日期文章:200505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吃回來囉~~
這次是去吃西堤TASTY喔~~
不過有點小小的失望捏..

這次因為時間以及地點的關係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剩我一個了..
因為我明天中午要家聚..
哎哎 選在這種時間我也是很無奈的呀~~

其實本來想說 那這禮拜就不要回台北好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嗯 今天還特地起了個大早來練合唱
其實我覺得比昨天進步很多
但還是有些地方可以再慢一點..

而今天初一甲也走起LADY風唷~~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天啊明天..就是合唱比賽的日子了

今天可以說是最後的練習了
在我們熟悉的201教室
而在最後 也再度請了學姐來聽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快的..再兩天就要合唱比賽啦~~
這幾天都有在加強練習..
不過昨天似乎因為我的疏忽 導致大家被晾在那邊很久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覺得有了很大的進步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124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寢聚過
所以就利用這禮拜 大家一起回台北 順便吃個飯
地點呢 就是我之前吃過 位於公館的愛樂廚房
是韓國烤肉吃到飽喔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初一甲是第6號!!
應該還OK吧...
總共13個班..第6個..也可以算是中間了
抽的時候超擔心會抽中籤王的說
(籤王是語教系)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笑笑去參加學自會辦的KTV大賽

是全校性的喔~~

笑笑唱的是張惠妹的我無所謂~~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熱好熱...

現在都會很期待上課的時間趕快到來

因為可以吹冷氣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氣管炎的關係

講話的聲音都好小聲 而且感覺很虛

沒想到室友們竟然說這幾天的晴惠好溫柔喔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夜唱的前一天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夜唱完回來就一整個不對勁..
也很有可能是喝了啤酒的關係..發熱啊..
昨天就一直咳嗽..感覺有痰卡在喉嚨裡
超難受的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2..為了慶祝鈺屏的生日~~一票人就衝去夜唱啦~~
但是咧..昨天的天氣狀況有夠糟的啦
下大雨又刮大風..聽說車站前已經淹了兩層樓了耶= =
話雖如此..但還是澆不熄我們夜唱的決心!!
所以..一行10位女生..穿著拖鞋出發囉!!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才看完...
這真的是一部令人猜不太透的電影耶

大意主要是說一個自卑的同性戀男孩在十年後成為一位迷人的同志青年
重返家中面對父母、家人, 最重要的是,面對自己

我覺得片子有一點魔幻寫實的風格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早還恍恍惚惚的躺在床上的時候
就聽到批哩啪拉的雨聲 光聽聲音就覺得超大的

一起來~~果然啊~~~真的是很大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國文課看了電影
是我們老師喜歡的張東健演的
"太極旗生死兄弟"
內容就是一對兄弟被徵召到韓戰戰場上的故事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