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唉唉 開始放春假了耶

好像很少學校會有春假吼~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見識到教二甲的火爆啊 XD

今天開了本學期的第一次班會
就是為了推出班上的系學會會長.副會長及學議會代表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是單車週
雖然沒有什麼很單車的活動
但我們還是安排了一些活動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這是收錄在DVD當中的精采片段唷
PV這種東西大家都知道很難拍嘛...
鏡頭分配的比率很不一致
所以在DVD當中 分別有六個人主鏡的PV唷~
也就是從頭到尾的鏡頭都只有其中一個人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瞬間網誌又被KAT-TUN的文章淹沒了....

這樣看起來還真奇怪^^"

可是我真的怕電腦會爆嘛...為了存更多的檔..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斯~是AIUEO啊~~
現在也只剩這個節目會介紹傑尼斯的藝人了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訪談性節目
感覺都是在同一個時間接受不同電視台的訪問...
而且怎麼都集中在我去台南的那兩天撥啊..詭異..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又一個節目檔
這段主要是在介紹KAT-TUN的新專輯
後面還有一一介紹專輯裡面的歌曲喔~還搭配演唱會的片段耶
我喜歡這種介紹的方式~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恩啊~終於看到台灣的新聞在介紹KAT-TUN了...
其實也就是把AIUEO的片段取一些來報導
不過這樣就讓我很感動了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多都聽不懂..但我竟然可以跟著他們一起笑...Orz
青木紗耶加實在是很受KAT-TUN喜愛啊...
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的青木音樂教室~超可愛的~

開頭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Utaban真的好好笑
之前有看過其他飯的網誌 所以大約知道內容在說啥
小龜真的好可愛...被欺負了齁XDD

part 1-1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訊息截自熊姐的網誌

========================

● ORICON∼20060403付(週銷售量)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呼 大初盃結束啦
結果沒有我預期中的好..還是輸給自己了
不管是對中師或是市北師 都帶有不甘心
明明應該可以贏的 但卻還是和勝利失之交臂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 就要去大初盃啦
很快很快超快的~感覺全育盃才過完沒多久^^"
還記得全育盃打完 我們都信誓旦旦的說要在大初盃爭一口氣回來咧
明天 就要出發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哈哈~因為銷售量驚人 所以在唱片行舉行了記者會呢
有兩篇新聞 不過內容都差不多啦

zoom in


這篇還有小小的回顧影片唷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KAT-TUN出道con的新聞報導
有兩個檔 0318比較短 但是是首場的新聞~也是MS的演出日~
0320則是好物中的好物~很多精采畫面呀!!

0318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呀~真的是三冠王呢
而且單曲已經破百萬了啊~~
好像是單曲100萬 專輯70萬 DVD 50萬
才一天而已 一天耶...就已經那麼驚人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喔耶~今天就是KAT-TUN的出道日啦~
恭喜恭喜~(灑小花慶祝!!)

話說回來 我喜歡KAT-TUN也才一個月呢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又有新CM囉~都是ROHTO製藥系列的
仁和KOKI的是男性保養品..Kame則是眼藥水

仁&KOKI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練市管都會練到很晚
可能是表演日期就快到了吧..指揮都會很失控...
不過如果他不失控我們應該是練不完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