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32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呃..瞬間網誌又被KAT-TUN的文章淹沒了....

這樣看起來還真奇怪^^"

可是我真的怕電腦會爆嘛...為了存更多的檔..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斯~是AIUEO啊~~
現在也只剩這個節目會介紹傑尼斯的藝人了吧...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訪談性節目
感覺都是在同一個時間接受不同電視台的訪問...
而且怎麼都集中在我去台南的那兩天撥啊..詭異..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又一個節目檔
這段主要是在介紹KAT-TUN的新專輯
後面還有一一介紹專輯裡面的歌曲喔~還搭配演唱會的片段耶
我喜歡這種介紹的方式~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恩啊~終於看到台灣的新聞在介紹KAT-TUN了...
其實也就是把AIUEO的片段取一些來報導
不過這樣就讓我很感動了啊~~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多都聽不懂..但我竟然可以跟著他們一起笑...Orz
青木紗耶加實在是很受KAT-TUN喜愛啊...
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的青木音樂教室~超可愛的~

開頭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Utaban真的好好笑
之前有看過其他飯的網誌 所以大約知道內容在說啥
小龜真的好可愛...被欺負了齁XDD

part 1-1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