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媽呀~我好累

明明就想說要早睡的 還是搞到現在...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面有好多篇都還沒補上文字...因為有些連我自己都還沒看...
所以只能利用空檔上傳後  先放上來  想要明確知道內容是啥的人 就只能等我看完了XD
要同時下無字幕版和有字幕版也是件累人的事 = =
不過這篇我是一定要先來PO一下的...因為真的有讓我感動到啦!!
看完這部份 如果還有人懷疑KAT-TUN之間的羈絆之間的感情...我就很想扁他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放影片 文字晚點補)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另外一個舞蹈甲子園  
看了這個真的會很感動耶
雖然這些人都患了DOWN症 (小兒麻痺?)
肌肉不能隨心所欲的動作 但卻還是熱愛著跳舞
在那間”LOVE JUNX”的舞蹈教室金情揮灑屬於他們的色彩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有很多24小時TV的節目片段還沒放上來
我已經努力在下載上傳了~
不過這兩天時間卡的比較緊..所以沒啥時間讓我好好PO一篇文
但是呢 還是要來PO一下即時的新聞!!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和老媽去她朋友開的卡啦OK店吃飯兼唱歌
因為很久沒去了 所以很多客人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當老媽介紹我是他女兒 今年升大三時 每個人都很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一個阿伯說我看起來像是高中生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放影片 文字晚點再補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放影片 文字晚點補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就是KAME和綾瀨遙的新戲"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僅有一個的戀愛)的發表啦!!
是讀賣電視台的土九 (星期六晚上九點)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是個大驚奇

剛剛在看24小時TV的影片
看到有一段在講一位14歲就因白血病過世的男孩的故事
片中有提到男孩在病情能夠控制住時 和親友一起去學校練習文化季要唱的歌曲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 大家有注意到上面的橫幅換了齁
黃橙橙的一片啊!!  這可是24小時TV的註冊商標咧XD
最近的雜誌上都是黃不拉機的~有夠閃亮的啦
雖然說是應景  但好像太晚了一點...都已經結束了.....
哎呀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現在才換背景嘛~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唷威壓~~~今天的法國號真熱鬧 一口氣來了六隻呢!!

話說大家是都很擔心法國號嗎..怎麼那麼多槍手啊XD

結果今天一直被大家說法號太大聲~這可是前所未有的評語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AK飯啊!!  赤龜王道萬萬歲!!

我愛赤龜 我愛24小時TV   

雖然現在下載24小時TV下到我頭昏腦脹...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主題是Music very much!!
這系列會有三個版本~

首先是KAME和MARU為主的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6.27這兩天就是日本24小時TV播出的時間
整個暑假KAT-TUN就是在忙這個節目
而我也在默默的下載這些檔案
從昨天就開始下了吧 但一直跑不動 0KB就是0KB
不過終於在剛剛開始動了..讓我好感動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鏘鏘 轉眼間阿霙就22歲了耶!!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young的啦XD

為了阿霙的生辰大壽呢 同為北部幫的我們就一起去幫她慶生啦
因為要寫卡片 所以我們幾個特地早約了45分鐘集合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去阿姨家溜達 所以沒上來看看
一回家就發現有很多檔在24小時TV系列相關的檔在等著我啊
我的泡菜盒馬上就被塞滿了...但是似乎很頑強的不肯動啊
所以就先放這個之前下好的檔
是CDTV的SP  也就是2006年上半期單曲TOP30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 24小時TV轉眼之間就快要到了耶
我很期待看到啊...感覺內容很精采!!
可是最近的宣番實在太多了..有些又很長...
我就只選擇KAT-TUN相關的放上來
不過其他部分我覺得也會很棒..期待看到完整版的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哥今天回來休假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 Kitty GYM是為了應援日本女子排球大賽而產生的期間限定團體
排球賽在818開幕了 所以會有如同雪片般的影片可以下載
但基於山P對我沒有那麼大的誘惑力 而且我對GYM這個團沒興趣
所以不會去下很多檔啦...
不過為了很積極在我網誌留言的阿剛  我還是會選擇性的放上來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