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  

我是可能被房東先生遺忘所以還是沒有網路目前在517吹冷氣的阿晴阿惠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是因為附近電纜被剪斷所以不知何時才能有網路的阿晴阿惠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5 Mon 2006 10:31
  • 糗了


大家好  我是依然沒網路可以使用的阿晴阿惠

昨晚再度夜宿517
和秉兒睡在517的豪華巧拼地板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nzi 的精選輯好嚇人
價錢貴到不行 我很少買到那麼貴的玩意兒...

在暑假尾巴時  從電視上看到小姿姿的精選廣告
老哥非常開心的說 "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還是過著沒網路的生活啊
也托沒網路的福 這幾天我開電腦的次數是少之又少XD
不過呢 應該最快一個禮拜內就會有了啦

昨天因為517只剩雅淋一個人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唷喂呀~~

我已經很久沒上網了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想哭啊~~~~~~

這幾天睡覺超不安穩的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OKI 談論和KAME一起拍的新戲"唯一的愛"
是KOKI 的專訪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12(二) 高雄走透透
                                                                               
早上起床看到大大的太陽 心情真開心
因為昨天有很多人打電話說擔心會有颱風什麼的
提早到了集合地 讓我有閒暇時間去買早餐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TV誌幾乎都是24小時TV的報導
所以都是黃橙橙的一片啊~~~好閃好閃XD
(按右鍵另存圖片即為1600*1200的大圖)
首先是TV LIFE 20060819-0901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期我放的圖片比較少....因為沒什麼想放的
不過KAT-TUN的個人照都很棒!!
(按右鍵另存圖片即為1600*1200大圖)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我的新相機今天回來了
趕快先把雜誌來照一照...回新竹後可能就懶了XD
這期的Duet有票選活動~仁又蟬聯戀人第一名了!!

(按右鍵另存圖片即為1600*1200大圖)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耶喔耶 要去高雄啦

暑假最後的玩樂 要去騷擾秉兒囉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日檢的報名表 我這兩天真的很坎坷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ME最近的雜誌圖實在太優秀
讓我史無前例的換了張KAME專屬的橫幅
雖然看起來沒啥創意..但好歹做這張圖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
個人還算滿意啦 對沒有創意和想像力的我來說 能做成這樣算不錯了...Orz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咧~這次不是GYM了 是Kitty和山P
莫非GYM已經回泰國了嗎??  我真的是愈來愈搞不懂這個團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KAME最新土九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唯一的愛)的CM已經出來了
表示它現在已經開拍了..那也就是說KAME現在連尬兩部戲就是了 = =
KAME啊~你未免也太累了....>"<

CM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算是深夜時段播出的  現場參與者以諧星居多
所謂的お宝映像100連発就是播出藝人不想再度公開的珍貴畫面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在場都是諧星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安排
這些珍貴畫面也幾乎都是那些諧星為主啦
我就只放KAT-TUN部分和我有興趣的片段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 這是之前KAT-TUN和山P上HAY3的未公開片段~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出現什麼很驚人的言論咧
結果其實也還好嘛~害我還小小期待了一下...

KAT-TUN部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啦啦啦~現在正在胡亂做圖中....

剛剛看到 Wink Up 10月號的圖..實在是太養眼了

讓我莫名有了加工的念頭...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