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天就要出發去嘉義咧 感覺超快的

今天和學長學弟們打了友誼賽 一整個糟啊我
發球失敗 接球失敗 攻擊也失敗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仁離開後 KAT-TUN首次的5人CM
好像是 Sky Perfect!! 系列的  這系列的廣告一向拍的很有趣XD

20061129 zoomin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 今天11/29  
是KAT-TUN中的宅男先生田口淳之介的21歲生日唷!!


依照慣例 要來個生日賀圖大放送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29 Wed 2006 21:52

我們家網路超慢的

是被烏龜上身了嗎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希望~Yell~是NewS的正式出道單曲
我對PV中花到不行的花襯衫非常的有印象
不過MS中都是標準的紅色套裝XD

雖然說連兩個禮拜上MS 而且都是同一首歌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網誌將會開始走起回顧風...
其中應該會以NewS和KAT-TUN為主啦
因為NewS在2007年復團的機會很大..
所以在他們回來前就先回顧一下之前的影片吧
會以Music Station為主啦 分類就放在MS裡囉^^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 是小50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想我以後還是用FOXY抓音樂就好了

電影什麼的還是放棄好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越增田的Miso Soup完整PV已經在瑞典播出了
所以這是瑞典MTV台的畫面!!

味增湯對日本人很重要 所以這首歌是在描述親情的
歌詞和PV內容基本上是一致的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興致勃勃的用FOXY下載了日本沉沒

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看 好不容易考完了 想說來下載看看好了

打上"日本沉沒"搜索 有很多檔可以下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鏘~DoCoMo又有新CM啦~
繼仁和KOKI之後  這次輪到JUNNO囉!!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T-TUN新單曲"我們的街道"就快要發行啦(12/7)
初回盤有DVD花絮  所以新PV當然也就要誕生囉
這是KAT-TUN第一次主打抒情歌 還挺期待新PV會長什麼樣子
不過沒有仁 應該也會很難習慣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增單曲封面圖>
喔喔~手越增田的Miso Soup決定在日本發售了耶
發行日期是12/20 版本是日語版的  在瑞典發行的是英語版
看到新聞 有被嚇到耶  因為感覺Johnnys在瑞典也是很紅的...
而且感覺外國女生果然比較OPEN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耶~收工囉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健體教案我來啦!!

現在上工好像有點太晚了...= =

但是我今天晚上異常的忙碌嘛 T____T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結束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哈哈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員工訓練及教育社會學的夾殺中跑來PO文....
真的是快瘋了~所以來個無厘頭的CM瞧瞧吧!!

這次是KAME代言的RHOTO製藥眼藥水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我和秉兒去517討論員工訓練的草案
正要開始討論時 突然接到阿霙的電話
一接起來 只聽到阿霙帶著哭腔的聲音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她身旁的阿BEN也是帶著哭腔附合著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有好心人士翻譯了最新的雜誌訪談
應該是問KAT-TUN的每個成員扮演什麼角色
這個時候 仁已經離開了...
我看了訪問 覺得很感動
有種"沒錯 這就是KAT-TUN"的感覺~~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3 関ジャニ∞就要發行新單曲"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還沒發片就先來MS打歌了XD
話說這次發狠的有七人七色封面  所以總共會有七種版本.....坑錢啊
不過看打歌服就知道 這是首很中國風的曲子...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