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4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LUS又有新CM了
雖然只有5人拍攝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仁耶!!
在哪裡呢?? 先看CM內容吧!!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an 30 Tue 2007 23:01
                                                                             
                                                                                
                                                                                
今天一點都不冷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一次去台北的地球村上課了
本來下午要上英文 但是來不及從新竹殺回台北
所以只好又沒去了  不過晚上有乖乖的去上日文

台北的進度果然和新竹不一樣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秉兒生日快樂!!

哈哈 終於又有人21歲了
大家趕快一起來當老人吧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28 Sun 2007 22:38


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事都太難預測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快要乾涸了....要枯了..

我需要KAT-TUN的滋潤啦~~

這幾天在家..有種與KAT-TUN隔絕的感覺...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再度和老媽相約在西門町吃飯
為了不要再和之前一樣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出門前還特地上批批踢查了一下資料
其實也沒有特定想吃什麼 就隨便點進去看
看到魔法咖哩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自個兒去朝代看電影了
不知道是因為快下檔了還是怎樣
我看的這一廳都沒啥人耶 另一廳的買票人潮超多的
                                                                               
一公升的眼淚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 要搬家也是很累的
因為想說要跟無名有點區別 就決定pixet 的網誌背景用白的了!!
雖然之前秉兒說過黑的比較好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黑的
但是pixnet 的網誌樣式都是以白的為主啊....
我又不是CSS達人...只能用別人的樣式...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酷啦

這什麼怪名字啊...

害我看到時腦筋還轉不太過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台北車站的兩間分校問課表
回家研究了一下 感覺有點複雜..^^"

台北跟新竹的開課時間不一樣
所以有點衝突..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現在又有另一個家囉!!
沒有意外的話 以後就搬到這裡了  
http://blog.pixnet.net/fmegumih

其實我對無名有很多回憶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咍哈 回到家最特別的就是看到電視啦!!
感覺已經跟電視絕緣了說...

一回家 老媽就轉到極道2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要回家之前來狂PO一下文...

這是前一陣子MS的特別節目
內容有LOVE SONG男女前50名
女生第一名是Dream Come True的LOVELOVELOVE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咧 我的版面又消失了

應該每個人看到都是白白的一片吧....

總不會只有我看不到 = =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賣尬 KOKI..KOKI他竟然抓頭髮了
有人說是燙頭髮  但我覺得應該是弄了髮膠吧
看光頭的KOKI久了還真不習慣耶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練市管的時候是採取分部練習
每個樂器都分配到一個房間去做分部練習
這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也常常這樣練習
咱們法國號有一陣子都是到廁所去
明明回聲就很大 但還是自己練的很爽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阿信在發行happy.BIRTH.day的那段時間在大陸的專訪
覺得是有深度的問題.有深度的回答..
沒看過書的人也可以看看
會有另一種感觸吧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謝天謝地
昨天和秉兒從內灣回來後
我們終於把唯愛這個大洞補完了
這部戲的最後兩集我們拖了很久才看
一個月有了吧...所以我昨天在看的時候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吼∼瓦斯再不來我就要瘋了∼∼∼

我已經連續兩天洗澡沒熱水了啦!!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