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我對我們班的孩子很失望
雖然他們才二年級
但我覺得他們應該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耐心?
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想給他們好臉色看= =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anan照大圖
很好 的確很惹火啊XD
赤西仁黝黑的身軀和女模那白皙的肌膚交纏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黑白雙煞...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不容易PO完耗時許久的心得
都要準備滾去睡覺了
竟然出現了五月天高雄場的售票時間!!
10/9(五) 下午5:55
可以不要因為是五月天就一定要555到底嗎....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想有一杯酒

敬五月天與我們一起的十年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要出門去打保齡球了

我想是失心瘋來著

真的是自以為年輕..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拜赤西仁的anan照所賜
最近網誌的人氣居高不下
但是重點是....
我沒有放赤西仁的anan照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個週末非常的忙碌
忙碌的聚餐
忙碌的追星
忙碌的趴趴走
雖然忙碌 但卻有了很好回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在小巨蛋看台灣藝人的演唱會
想不到竟然不是五月天而是蘇打綠XD
而且再度因為蘇打綠
讓大家又有了相聚的理由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開賣的V6台控終於在今天出現票價了
是個簡單明瞭的票價耶XD
B1特區和2F全部都是2800
這樣大家應該都會搶B1吧XD
至於800~1800全部散落在3樓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進行了久違的四人家族聚餐
除了假日回家吃飯以外
現在這種只為了吃飯而出門的情形已經愈來愈少了
而且今天的重點是....
活到現在 身為女兒的我第一次請客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開始做電訪了
之前都沒有和家長一對一交談的機會
所以其實有點擔心加害怕
為此我還特地到批踢踢的補教老師板去做做功課
不希望一開始就給家長留下壞印象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去接小孩回安親班時
途中會經過清心
所以常常接到其他老師的訂單
而今天更是在上班前提了5杯50嵐
所以我在想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唉唷我的媽
這完整版讓我看了笑個不停
臉上也跟著出現好多條線 = =|||
請告訴我連中文詞的愛比是哪位..
到底Super Girl是有多超級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卯起來更新耶我XD
剛剛在看SJ-M的影片時
看到旁邊的連結就順手點了進去
結果就發現這個SM新推出的女子團體f(x)(에프엑스)
整首的曲風和舞蹈我都還挺喜歡的~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摸 好殺的MV預告片= =+
Super Junior-M要發迷你專輯了
想當年他們推出Me專輯的時候我還嗤之以鼻XD
而且我當時一個人都記不起來^^"
但這次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啥?)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喔!! V6竟然要來台為演唱會宣傳耶!!
時間是9/17、18
而且還是全員到齊 也太貼心了吧XD
V6飯可以準備衝一個了~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來台開控的日本藝人真的很多耶!!
後半年的檔期都排得滿滿滿啊XDD
我多年前喜愛的w-inds.也在11/14要來了
跟J家的V6相差一個禮拜!!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喔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項消息了
咱們主唱大人要開始活動啦!!
沒想到宣傳的第一砲就是宣布電影中的樂團LANDS要發CD出道了!!
看來仁是要從現在忙到明年電影上映了!!
不過這種組合發的CD不知道有沒有台壓版耶XD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easide這首歌是由SM三個男子團體來演唱
也就是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以及SHINee
一開始只聽到音頻 覺得真是首適合夏天的歌!!
後來看到官方MV 讓我整個冏到不行..
結果前幾天看到DNBN的自製MV 一整個驚為天人啊!!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原本今天台北人的聚會是要去吃HANA
但是三家HANA都被預訂光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咖啡二弄
沒想到一弄和二弄差那麼多
從服務生到餐點都很不討喜耶

fmegum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