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向最後一集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8

阿阿 愈後面愈感傷

跌倒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跌倒之後爬不起來

被禮當面說"我以前曾經喜歡過健呢"的感覺應該很不好受吧
難怪可以看到健的淚水...
想忘卻知道一定無法忘記
最後選擇不遺忘的健也是很勇敢的

只是
這樣看下去愈來愈猜不到結局耶
尤其是預告 看的我霧煞煞


#9

阿咧
我怎麼有種愈來愈搞不懂的感覺..
有種已經最後一集的感覺
人家都答應求婚了還能改變什麼啊??!!

不過我很想問問禮
妳到底想要健明白什麼啊??!!!
為什麼每次都對建說"你什麼都不懂 你還是什麼都不明白...."
我看到這邊 還在電腦前大叫"阿是要懂什麼啦"

心得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了...
還是把它趕快看完再說好了...


#10

終於要進入最後一集了
看到這裡會覺得健不應該去破壞禮的婚禮啊
因為結婚真的是人生的重要大事
不僅僅是自己的事 週遭的親朋好友也都將其看的很重要
現在都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婚禮籌備階段了
健要怎麼挽回禮的心真的很難猜

這一集大多都在回顧禮和健的過往
這兩人真的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明明互相喜歡 卻一直錯過彼此

如果最後禮選擇了健 這樣多田老師感覺就很可憐
如果最後禮選擇了多田 又會覺得健也太悲哀
唉唷
好兩難

最後的結局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