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歷經多月 我終於看完求婚大作戰了
以後我看日劇還是不要全部一次看完好了
這樣會拖太久時間
像當初我的交響情人夢也是這樣....

求婚大作戰
是個很夢幻的戲劇
現實的人生真的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但其中的很多點都還挺值得我們去思考的
不管是對人生的態度或是對愛情的觀點
甚至是友情的投注程度也是值得探討的XD

不過在這個時間點
我覺得最有切身相關的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

健、禮、小鶴、繪理、幹雄五個人
從高中時代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一直到大學甚至出了社會亦都如此
感覺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再看看現實的我們 已經大四了
真要說的話 能像健他們一樣擁有的朋友實在不多
我能數的出來  從高中開始就是欣以他們了吧
而現在大學的朋友們 也很想能夠繼續保持友好的關係
記得在大一的時候 我們曾經希望如果有人交男朋友了
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夠打進我們的生活圈
現在看起來 似乎是件很難做到的事啊

快脫離學生時代的我看這部片
套具有屏的話 其實求婚這部戲也算是在追悼青春吧
學生時代做過多少荒唐事 一定有很多事是想重頭再來過
但 如同妖精所說的 有幾個人能真正的回頭? 
與其想改變別人的想法 倒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

看完這部戲 還挺能明白為啥它會造成批踢踢的洗版XD

一開始我本來覺得長澤雅美的新娘裝扮好胖
但一路看到最後一集 發現新娘裝的長澤其實很美
淡淡的妝很適合她
山P則是一直深得我心
不過髮色也隨著集數的增加而愈來愈淡XD
只是自從山P演活了草野彰
感覺不管是詐欺獵人的黑崎或是求婚的健 都帶有彰的影子耶
希望山P能早日脫離AKIRA~

阿 還有
片尾曲真的很好聽
記得桑田佳祐上MS的時候
最後一句還特地找了很多小孩一起唱現場
薑不愧是老的辣!!
很能打動人心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