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看完有閑第一集了
因為之前批踢踢上是一片撻伐聲 讓我有點擔心啊
不過看完後 發現沒想像中那麼糟嘛~
也有可能是我不太挑啦 除非它真的很難看...

第一集主要是在介紹六個人的個性吧
劇情部份倒沒有什麼特別的
黑道威脅一點都不是威脅
下藥啦、破壞衣服啦、綁架小狗啦 怎麼看都像是學生在惡作劇
而且神無祭明明就是名校聚集的地方 會場怎麼一點都不華麗啊
不過六個主角的家都挺高級的~

菊宗清四郎
坐自家醫院的救護車上學也太囂張
橫山裕比我想像中的還OK
因為不會把清四郎聯想到關八的橫山裕
松竹梅魅錄 就是赤西仁在耍帥啊
房間好小的感覺 而且都是高科技產品
但是家的外觀卻是標準的和式建築
一人一狗的組合真不錯 我喜歡男山啊 真是可愛XD
還有 魅錄在學校也太受歡迎 大家集體和他道早安也太POPULAR
美童 名字太長我記不住 是古蘭瑪利耶嗎?
是個自戀到爆會讓人想賞他一巴掌的角色
雖然田口不是自戀的人 但莫名的適合這個角色
在宴會上一直拉肚子跑廁所的樣子好好笑
白鹿野梨子 厭男僻相當嚴重的大和輔子
在宴會上默默對著牆壁自言自語也太好笑
香椎由宇的年紀明明就最小 但看起來卻最成熟耶
黃櫻可憐 十足的愛慕虛榮千金大小姐 不過不會讓人討厭她就是了
之前看角色介紹 覺得鈴木えみ長的很漂亮
不過在劇中感覺妝有點濃 尤其是眼影 應該化淡妝就很漂亮了吧
劍菱悠理 是個好動愛吃完全靜不下來的孩子
這個角色的個性很好抓 美波算是將她發揮的淋漓盡致
可是有時候會覺得有點OVER...
看CTKT才知道美波是法日混血耶!!

說真的 我覺得有閑還不錯看啊
而且也挺好笑的
是個不用動大腦的片XD
話說之前花樣播第一集的時候也是被批的很慘啊
但是最後竟然囊括日劇學院賞那麼多獎項
而且戲劇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一定會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不好看嘛
反正我會繼續看就是了XD

最後
本來我是下載ACN的高畫質版本
但後來發現我的電腦跑不動啊
所以又下了KTR的兩種版本 1280和740的
不用說 1280的一定跑不動 所以最後還是覺得下740的了
其實 最快的就是看豬豬或TVBT的版本
但是想說我應該也只會看一次吧 還是看高畫質的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