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新聞影片)
是的
KAME再度接下冬季擋土九的新戲"一磅的福音"
為什麼要說再度呢 因為上檔唯愛也是土九啊
什麼時候可以換個檔期咧

來說說這部戲
又是部漫畫改編的作品
是高橋留美子老師畫的喔
想當年我有多愛亂馬1/2這部漫畫(遠目)
不過高橋老師的作品我也只看過亂馬而已
其他部像是犬夜叉、福星小子、相聚一刻很有名但我都沒看XD

那什麼是一磅的福音呢
其實可以從名稱猜的出來是什麼劇情
就是拳擊手和修女的故事啦!!

我覺得這個設定還挺詭異的.....
拳擊手和修女耶 怎麼想怎麼怪

話說主角是個天才拳擊手
但卻常常因為愛吃而超出體重限制 因此無法上場比賽
所以當他大吃之後 就會到旁邊的修道院找修女懺悔
基本上就是這種劇情一直無限循環的故事

20071107 zoomin (月之道工作室出品)


我說啊
KAME雖然在DREAM BOYS演拳擊手
但怎麼看他都不像個會大吃大喝的人
而且感覺KAME他吃不胖啊!!  (雖然最近的確胖了點...)

目前名單確定只有KAME
我還挺好奇誰要來演修女?!
另外
可以請UEDA來客串嗎??
感覺他會很有興趣耶XD


題外話
冬季檔有部演員名單讓批踢踢鄉民們很激動的片
男女主演是玉木宏和綾瀬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