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順從有屏策劃人的idea
來到了新開幕的定食8清大店
定食8是爭鮮集團下的產物
每季都有8種定食可以選擇 而每樣定食都是$200
如果超過15分鐘還未上菜就可以免費喔!!

今天我們去的時候適逢中午高峰期啊
附近的上班族都已經出來覓食了
所以我們大約在外頭等了2.30分鐘吧
等到我們進去後 裡面的客人也都陸陸續續吃飽了
早知道就應該晚一點來~

在外頭我們已經研究菜單很久
所以一進去馬上就點好了菜單
只有我是吃炸蝦定食 
有屏、秉兒、雅淋都是點香草豬排定食
其實我本來也有點想吃豬排的啦 
後來在菜單上看到炸蝦是"人氣一番" 所以就點了XD

上菜速度果然很快
大約10分鐘就全都上完了
豬排很厚 還有高麗菜絲 看起來挺好吃的
我的炸蝦有三大條 看起來很壯觀 旁邊還有炸青椒和炸茄子
炸蝦還挺紮實的 不是只有麵衣而已 而且也很新鮮
有屏他們試過之後也都說好吃!!
於是當我吃完一隻半的炸蝦後 我的白飯已經沒了
所以又跑去添白飯
忘了說 定食8的飯和味增湯和麥茶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我們每個人都喝了兩碗味增湯
飯除了秉兒之外都有續碗XD

除了主菜之外
今天的小菜有牛蒡絲、蘿蔔干
另外還有茶碗蒸
甜點則是芒果口味的椰果布丁
吃完整套大家都超級飽的
我應該是被白飯給撐飽的XD

下次推薦老媽一起去吃好了
就定食來說 200算是還OK的價位~
而且有很多樣的選擇
下次想來試試鮭魚子定食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