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真的好緊張
看到大家都穿著套裝
交大研究所的甄試給人好厲害的感覺
雖然要去面試的不是我
但我也跟著很緊張XD

是的
今天詠怡要去交大面試
所以她昨晚就來借住我家
她從昨晚就一直很緊張
我們在客廳看星光大道
她在房間一個人對著鏡子練習
讓我很怕會吵到她XD

今天也是早早起床
詠怡原本要列印資料
但是我們學校的計中和圖書館很晚才開  根本就來不及
幸好發現7-11可以列印  真是個方便的地方耶~

騎寶山路上交大
路程比我想像中的短
很快就抵達交大了
比預計時間早了很多
不過這樣也多點時間再作準備

詠怡排定是11點開始面試
我們大約10點抵達
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準備
女生幾乎都穿套裝 男生也幾乎都穿西裝打領帶
不過可以明顯看的出哪些人很緊張哪些人胸有成竹

面試的過程我不贅述
因為又不是我去面試XD

不過經過今天的陪面試
發現哪天如果自己要去面試應該會說不出話來吧...= =

題外話
今天從詠怡口中得知消息
咩已經上了台大研究所了 哪個系我忘記了....
而且因為咩的成績一直很優秀
所以錄取名單上 她是"優先錄取"
別人是正取或備取  她是優先錄取耶
感覺超酷的!!
咩真的是中山之光!!三仁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