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要大推這次的MS
整個就是很棒
從mini stage到現場live 
都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XD

mini stage


live


KAME的黑髮還不錯 看來是新戲的造型!!
mini stage中沒有看到奇怪的破披風讓我開心了一下
但是一開場又發現它了!! 所幸在燈光下看起來不會那麼怪...

仁的毛衣後來也不會覺得很胖啦 
可以襯托他那修長的手指
在演唱的時候 仁的特寫我都在看他的手XD

UEDA愈來愈有少女傾向 皮帶原來是粉紅色?!
MARU難得的不尷尬
KOKI一樣走他的風格 我喜歡RAP
田口是唯一不協調的人 
因為他的金髮往後梳有種小壞壞的感覺XD

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Keep the faith這首歌
深得我心耶  讓我真開心!!
這次的RAP真的很棒 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
在AK的合音之後 很自然的插入KOKI的RAP
接著又很順勢的帶入其唱的部份
是我到目前為止的單曲中最喜歡的RAP!!
 
不過一開始KAME有忘詞  應該說是擅改歌詞
導致接下來要合音的阿卡笑的好開
於是就形成AK兩人很開心合唱的美好畫面
最後的ending的時候 阿卡、UEDA和KAME笑的好開心
後來阿卡和KAME還莫名的撞在一起XD
赤龜飯這幾天一定都很嗨啊


最後我要說
這次KAT-TUN跳舞跳的好認真啊
難得一見的整齊耶!!
我果然很喜歡一開始的音樂 疑似兩人對舞的舞步很有趣XD
接下來KOKI在RAP的時候 後面的五人好整齊啊
而且赤西仁怎麼那麼認真的在跳舞啊?!!
這一點讓我最驚訝了 好久沒看到認真跳舞的阿卡
而且仁的聲音似乎回來了~還真好聽
莫非因為瘦了所以整個中氣又回來了?!
不過中間有點中氣過剩導致小小破音~
但是不仔細聽其實聽不太出來XD

聽說最近的CTKT也會演唱Keep the faith
喔我真期待耶~~
請以這樣的氣勢多多上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