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是鬼片是鬼片
為什麼這集有閑是鬼片啊??!!
我承認我有被嚇到啦

這集的重點完全都在美童身上啊
看到校長為了女兒低聲下氣的樣子還真是好笑
田口真的很適合演美童耶~
被女生們包圍的自戀模樣
被涓女士纏上而不知所措的樣子
被其他成員吐槽的無奈
被附身娃娃嚇的半死
田口都詮釋的不錯喔 = =+

魅錄照例在一個奇妙的地方被感動到哭
他那副硬是要忍住的樣子實在太好笑XDD
還有 明明就是很帥氣的拯救浴缸中的美童
為什麼要把插座插在鼻孔上.. 也太好笑!!
還有還有 美童在悠理家被人偶襲擊的時候
美童用枕頭把魅錄敲醒 魅錄竟然把枕頭搶過來反敲回去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美童很可憐耶

感覺有閑已經慢慢步上軌道啦
這集的節奏比較緊湊 感覺一下就看完了
只是真的很像鬼片啦
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沒輒 我承認我的嚇點很低
尤其是日本的古代人偶 光看就覺得不自在了
還有涓女士的幽靈從圍幕中飄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很恐怖啊~~
為什麼要找阿飄來當主角呢....
 

下集是悠理要結婚了?!
對象好像是清四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