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這就是有AK背靠背的啦!!
不過這本KAT-TUN占的篇幅不多耶
而且是在卷末處 害我翻了好久還想說怎麼都沒看到^^"
但是還是掃了很多圖  2008一月份的日劇似乎都不錯看= =+



這本是2000圖 以後雜誌應該都是2000圖
欲收圖者請按右鍵帶走XD

求婚大作戰的DVD發售預告                                                08年一月強檔!!
 

特別劇!!  井上真央的古裝扮相挺好看的     戶田惠梨香的古裝怪怪的耶....交響SP!!
  

WaT


  

2007年最佳男優~小栗旬很厲害!! 幾乎囊誇各世代的NO.1
 

又是特別劇~是SHIGE的姿三四郎~                                       SNOOPY金飾廣告~覺得很有趣就掃了XD
 

巧克力CM~這個組合很有趣XD (老中青?)                           美波在有閑的訪問!!
 

十二星座運勢!!  發現天秤座的12月不太順耶..                       下期預告!!  是有閒男生三人組和關八的巡迴寫真~
 


現在開始是KAT-TUN時間!!

 

 

  

雖然只有少少六頁!!
但是都拍的不錯啊!!
請繼續保持這種風格~不要走偏啦!!


下次預告  周刊television
高調AK照要豋場了!!  我愛小狗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