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又開始看有閑
趁現在有閑桿快來跟上進度XD
話說從第一集看到現在 我覺得這集的配樂還真是好
應該是說背景音樂出來的時間實在是太恰當了
Keep the faith果然是首耐聽的歌~


這集的主角是悠理、清四郎和野梨子
清四郎為了試試自己的能力 
而答應劍菱夫妻的要求入贅劍菱集團
悠理當然是抵死不從
野梨子也似乎因為個人因素(?)而不贊成
但因為清四郎已經被利益(?)沖昏了頭
導致有閑俱樂部開始分崩離析
最後
魅錄和清四郎下了戰帖
當然 是個HAPPY ENDING
清四郎最後還是體會到友情的重要性

就在魅錄和清四郎決鬥時
出現了Keep the faith
時機非常的恰當 音樂也非常的搭配
我覺得這場戲是我整集中最喜歡的一幕了
J家人果然很會這種套招的決鬥戲啊XD

不過這次的YOKO讓我覺得很不像YOKO呢
他真的就是清四郎 
至於魅錄嘛  我還是覺得仁在演自己啦^^"
美波的演技依然不錯
只能說悠理這個腳色太適合她了XD
阿 還有
為什麼古蘭馬理耶也要說冷笑話啊....
那不是田口的專利嗎~竟然把它帶入戲中....Orz

最後的拼圖
古蘭馬理耶的臉不見實在是個笑點
大家拼命努力的找臉
還把校長和主任拉下來一起找
偷偷覺得應該是理事長藏起來的XDD


最後的漫畫宣傳
YOKO竟然攻擊仁的鎖骨!!!
這樣有看有閑的人都應該知道赤西仁的敏感帶就是鎖骨XD


下一集會有小山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