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集的有閑有MAIKU HAI喔!!
誰是MAIKU HAI?
就是賀軍翔啊!!
因為他 我第一次不是自己一個人看有閑耶
後面多了兩名觀眾 都是衝著MAIKU HAI來的喔XD

話說這次賀軍翔演的是一名阿拉伯王子
所以日文講的不怎麼標準也是非常正常的
只是聽他講日文 讓我覺得好像是在聽錄音帶XD

阿拉伯王子和可憐有最多的對手戲
他們倆個站在一起的畫面還挺協調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賀軍翔挺高的
只是我不知道賀軍翔演的算好還是不好耶
因為感覺整齣戲他都在傻笑 (角色的關係?!)
而且我沒看過他演的偶像劇啦 所以也不知道他這樣算有沒有發揮演技~

不過其實他的戲份也沒有很多
主角還是在有閑俱樂部身上
最後魅錄的英雄救美有讓我驚訝到
有屏說他以為魅錄是喜歡可憐的
不然怎麼會那麼淒烈的衝過去
最後槍聲響後還挺有爆點的
看到魅錄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後面 我就知道一定有問題XD
還有最後的最後 可憐發現王子有很多未婚妻時也是個點吧
不過馬上就變心的可憐也太好笑.....
不愧是妄想飛上枝頭變鳳凰的NO.1啊~

最後
其實之前有看到很多日本新聞在介紹賀軍翔
只是都沒有放上來 趁這個機會一次放上來好了




新聞介紹賀軍翔是台灣的TOP STAR!!
(後面是KAT-TUN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