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喔賣尬
我的房間長菇菇了!!
不是有屏做的教具菇菇
而是真的菇菇啊!!

話說上個禮拜吧 
我突然發現我房間的門怪怪的
某天在門外不經意的抬頭一望




那不就是菇菇嗎??
都已經張的很大了耶
趕快叫秉兒她們來看
得到的反應是哄堂大笑....
不過那些菇菇們很快就消失了



就當我要遺忘它們的時候
昨天它們又出現啦!!
而且從門外入侵到門內了!!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也是不經意的往門上一看




又是菇菇啊!!
而且是還沒張開的菇菇
是含苞待放的菇菇喔
所謂沒圖沒真相 讓我來放張圖
上次情急之下沒有拍照存證 這次可就記得了!!




今天早上起床後 菇菇們已經長大了!!!
因為太趕來不及拍照
所以上完課回來急忙又幫它們來拍張照




真好奇它們會長到什麼程度
還是說等我睡個午覺起來就會消失了?
還是會壯大族群 在我門上長成一個族群咧?


不過
為什麼我的門會長菇菇?
因為廁所在旁邊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