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場
通常不是最好就是最差
今天 我們似乎位於中間
有些曲子讓人驚艷 有些曲子又嚇死人

驚艷的是鯨魚飛
我第一次覺得A段不會很奇怪
第一次覺得原來全團是有合在一起的!!

沙河悲歌和玫瑰香
有種壯志未酬身先死的感覺....
實在是太詭異了
之前錯的還是錯 還增加了新的錯
但是沙河悲歌還是我這次曲目中喜愛度排行很前面的曲子!!

小丑一直都還挺完美的
直到最後打擊..鈸的那一聲..
我看到侯老師瞬間變臉..心臟真的要很強啊..

重奏部分倒沒出現什麼問題耶
欣儀一直很擔心的那句也順利吹出來了
就自己來說 我今天也是努力的吹大聲
坦白說我以前一直都覺得我的聲音很大
進了市管之後是退縮了還是害怕了 不太敢吹大聲....^^"

今天孟婷、孟霓和孟慈在開演前有來找我
雖然她們沒有時間來聽 不過有來找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咱們似乎有將近一年沒見了耶
也算是小小的寒暄一下XD
大舅媽和一揚有來聽 我有看到他們
不過最後沒機會遇到他們 錯失了見面的機會
感謝你們來聽喔!!!

這次巡迴結束 樂團開始放長假
下次開練就是過年後了
我也可以趁這個時間好好思考一下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