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 NEWS周邊合購團成立了
莫名的 我明明不是NEWS飯卻是這次合購的總召(?)
莫名的 人數從兩人增加到七人
莫名的 價錢不斷向上攀升 

現在 我們的總價錢是$8700

總計
場刊*4
筆記本*3
購物袋*3
牙刷*2
浴巾*2
T-shirt*1

其實價錢本來可以更少一點的
只是原本預計最便宜的代買賣家都已經額滿了
所以現在也只能找第二便宜的賣家

一想到我要從我的戶頭一次轉8700出去就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雖然這些錢以後都會再回來~
但還是有種我花了很多錢的感覺...

這次的大戶首推秉兒!!
浴巾+T-shirt  真的是砸大錢了XD
我為了不久之後的KAT-TUN春控
得存點老本啊....

不過相信眼尖的人都有發現
這次合購的東西都是沒有個人肖像的呢
像是扇子啦資料夾啦都沒有在我們的涉獵範圍之內
應該說多虧那位把扇子拍的很醜的日拍賣家
因為後來有看到正常版的扇子 
NEWS的每個人都很好看啊!!
不過還是贏不過台控扇....

預計明年1月會拿到貨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一個月很快就到了~
我最期待的還是場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