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看完這集我都快笑死了
魅錄的爸媽也太好笑
松竹梅一家根本就可以成立一個搞笑團體了XD

魅錄的媽媽叫千秋
是個不希望別人叫她媽媽或伯母的媽嗎
所以有閑俱樂部的成員都是叫她千秋
讓我想到現實中的赤西仁 也是叫他媽媽名字耶
魅錄的爸爸叫時宗 是警視總監
和千秋從婚前就有約定每年秋秋生日都要在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前送上一束鬱金香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送到 不然就離婚
而因為一些因素 時宗和人妖景子有了糾紛
在加上時宗吃壞肚子
導致今年的送花之旅困難重重.....

這集真的有很多默默的笑點
一開始六人在玩疊疊樂的時候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認真
當千秋進來 魅錄的反應實在太好笑

發現花束中藏有炸彈
美童的腳一直在抖
配上田口的臉 真的是適合到不行XD

三個男生的女裝更是一大爆點
田口的女裝扮相比橫山裕好看耶!!
赤西仁就不用說了 我要封他為NO.1
尤其是鼓起腮幫子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看到這裡
我覺得有閑俱樂部愈來愈好看啊
收視率其實也都一直維持在12%上下
這季的秋季日劇其實收視率都不太好 有閑算是不錯的了!!
再兩集就要完結了  (昨天已經播完最終回了....)
想起來有點孤單啊...
因為我對KAME的小拳王沒啥興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