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頭好痛
照這樣下去 遲早喜多川會想封殺台灣的啦
抄抄抄...抄完KAT-TUN的節目抄Hey! Say! JUMP的歌
接著也超NEWS的MV....
是想成為台灣的傑尼斯嗎?
愈想我的頭愈痛...
半夜看到這個還真是不好....

連結我就不貼了
還真不想貼奇怪的影片在我網誌上

其實我對他們沒啥感覺的說
不喜歡但也沒有到討厭
藝人嘛 總是會受到唱片公司的操控
要唱什麼要拍什麼要做什麼本來就不是他們能決定的
只是唱片公司的回應讓人感到很無言....
要包裝要宣傳也不能用這種手法...
傑尼斯是出了名的注重版權啊!!
這種連歌帶MV全部抄過去 遲早會被揭發的!!
是說...我還寧願有人一次告到J家去
就算以後J家人不來台灣 我們也沒有立場說什麼...
要讓台灣的惡質唱片公司知道什麼抄襲風不可長!!

聽說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