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低調跨年的我們
今年打算來場大的!!
準備打算殺去台北人擠人XD
我想應該會擠死吧...已經有覺悟了..

大學四年來 
我的跨年幾乎都是在新竹默默的度過啊

大一 
我們一群人聚在操場喝著ICE
正準備對表倒數時 周邊已經傳出此起彼落的倒數聲
到底誰才是對的啊?!

大二
我、有屏、秉兒在外宿主人笑笑的邀請下
一起在她家煮火鍋 看Music Station
那年是KAT-TUN唱開場阿
四個人都被清唱的絆嚇個半死
原來傑尼斯的人唱歌也挺好聽的嘛XD
那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誰是KAT-TUN耶
在即將12點的時候 四個人又匆匆的跑回宿舍
架好照相機 準備錄影
那段影片現在拿出來還是會覺得很好笑XD

大三
難得的回家跨年了
因為有連著好幾天假期的樣子
可是那年老哥在當兵 於是老爹開著車載我和老媽去看101煙火
車子塞在公路上 應該說本來就打算在公路上看煙火了
一到11點55分 大家幾乎都下車了
即使警車來了 大家也似乎不為所動
等放完煙火 才紛紛鳥獸散

大四
跨年夜還是要工作 
即使要跨年也得等到打工結束
不過還是約好要一起上台北感受人擠人的FU
因為捷運不打烊 所以打算跨完年後去我家續攤
我家只有老哥在 剛剛已經和他報備過了XD
期望能有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