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因為家裡停電而跑到計中進行線上函授教學
該念教育哲學卻在這邊打網誌的阿晴阿惠XD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右邊的連結區塊中
在KAT-TUN的時鐘下面多了一個有話大聲說呢~
那是個小小留言版啦~~
是我在亂晃時發現的有趣東西
歡迎大家去留言嘿!!

我還把它的表情符號改過了
變成可愛的日本顏文字了!!
本來想上傳兔斯基的 
但是因為感覺會太大隻而塞不下
所以就放棄了



最近的人氣一直都破百
很好奇有誰來看....
不管是我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就請順手到旁邊留個言吧
就當作是在BBS灌水好了XD

不過要注意
它不能換行 按ENTER就會直接送出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缺點啦^^"

就這樣啦
繼續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