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了~要大圖者請找我XD)
唉唷我的媽  
怎麼那麼讓人害羞啊
話說以下是全部的600圖預覽
RYO的身材真的很好!! 看不出來的好身材
本人握有2000-3000的大圖
想要讓身穿小內褲的RYO佔滿你的電腦嗎?
快來快來約我!!
(若為批踢踢的鄉民們 請看fmegumih的名片檔)















請準備好衛生紙













RYO的身材比我想像中的好啊
該有的都有嘛 肌肉還挺壯的XD
而且沒有腹毛耶...不禁讓我想起赤西仁那濃密的腹毛...




唉唷
要脫不脫比全部脫光光還要SEXY耶!!




臉有點失焦 但一點都不影響RYO的帥氣程度
還有 我不得不說
這張看起來超想全裸的XD




右下角那張的是花俏小內褲嗎?
好緊好貼啊.......讓人很想看正面
RYO的腰也是纖細派的耶~



喔喔 是運動男孩
看起來很純情很可愛啊XD
RYO的笑容很有治癒的效果









KAT-TUN脫完換RYO脫
RYO脫完換誰脫呢?
我想是山P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