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LAG很久的CTKT...
話說我那集特別篇還沒看^^"
不過搶先看了LIPS的live
怎麼說呢..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有種我只聽音樂會比較嗨的感覺



不覺得AKA的衣服很笨重嗎?!
基本上 除了AKA和田口之外 衣服都很好看
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風啊~~
AKA明明就瘦了 為什麼還要把一堆衣服綁在身上?
怪斃了怪斃了

AK兩人都戴了帽子
KAME頭上那頂黑色帽似乎就是AKA之前帶的那頂耶
AKA自己戴了白色帽...不是我在說 那頂帽子跟他的衣服很不配啊
我看到有種昏倒的感覺...

再來是舞蹈
什麼舞蹈?! 根本就沒有舞蹈啊!!!
感覺很搖滾的LIPS怎麼變的那麼呀撒西啊..
是還沒編舞蹈還是就是這樣了?!
好詭異好詭異

至於音準就姑且不論了
走音是一定有的 不過倒沒有很嚴重~
希望下次再看到LIPS的live是很動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