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排定要去車站晃晃
出門前看到批踢踢上有人說新竹也買的到NEWS代言的RUSS-K
想說那間店的位置是我們常逛的地方
怎麼都沒發現?!  所以就順道去看了一下XD

果然那是我們很常進去逛的店耶
我去年的生日禮物也是出自於這間店
店門口就有NEWS的DM 還真是醒目
近去摸了摸材質 還真是不錯!!
不過只看到白色的T-shirt  沒看到P代言的黑T
也沒看到秉兒很感興趣的外套系列
本來就沒打算要買 所以看一看就走人了XD

接著就開始亂逛啦
因為RUSS-K本來就不是這次的目的XD

我原本看中一雙高筒的帆布鞋
在打3.8折耶~
不過竟然沒有我的SIZE...
24號半是他們最小的SIZE了...
雖然其他款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


最後又回到大成街
在這最後的最後 我們三個可以說是大開殺戒了XD
有屏買了外套和外搭
秉兒買了可內搭也可外搭的衣服
我買了一件色彩繽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長袖T 不是我的風格啊XD
另外我還買了肖想很久的圍巾!! 上面有骷顱頭喔


總之今天默默的也買了很多東西
很久沒逛街了啊 
應該說很久沒買衣服之類的了
可惜沒買到鞋子...
我那雙帆布鞋應該已經厭煩我每天都穿它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