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NEWS新單曲封面出來了
初回盤和普通盤的封面風格竟然那麼不一樣?!
上次的weeeek也是這樣
那為什麼KAT-TUN的單曲封面都長的那麼像...

初回盤


普通盤



普盤也太SEXY了吧XD
看來NEWS也要朝狂野風邁進了
看普盤覺得六個人的頭髮都好短好黑
只有手越的髮色比較淺

這次NEWS的初回盤和普盤的差異不大
都有附贈6面12P的歌詞本
收錄曲有一首不一樣 
不過這應該沒啥差XD


我會買嗎?
要買的話我會想買普盤 (我是色女XD)
不過我應該不會買啦XD
上次的weeeek是個例外~
因為單曲光是買KAT-TUN的就讓我吃不消了
雖然LIPS的封面讓我很不想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