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又看到下面的新聞 讓我心情更糟了
是我太晚看到新聞還是它才剛發生?

以下節錄奇摩新聞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在紐約猝死暴斃,警方今天解剖驗屍,初步排除他有使用非
法毒品,不過,警方還原希斯萊傑斷氣前的幾個小時發現, 當女傭下午1點上門時,還有
聽到他的打呼聲,一直到確認他死亡的3點36分,這長達156分鐘,旁邊一直都有人,如果
能即使搶救,或許不會就這樣枉送性命。

他的前未婚妻蜜雪兒威廉絲,一接到消息,立刻抱著2歲的女兒從瑞典趕來, 希斯萊傑生
前,曾經談到女兒讓他對死亡改觀。澳洲男星希斯萊傑(資料畫面):「我覺得現在可說死
而無憾,因為可以看到從女兒身上,看到我的影子,但你同時也不想現在死,因為你希望
在她生命裡,一直陪伴。」

雖然希斯萊傑說他死而無憾,但他的死,對影迷來說卻是莫大的遺憾。

---

雖然我跟他不熟 斷背山也只看過一次
但我很SHOCK...
人的壽命真的就那麼短暫?
人的生命真的就那麼無法掌控?
在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難過

今天從表姊的網誌上
看到她的朋友 前幾天很突然的就走了
一切都是來的那麼措手不及

突然想到
如果哪天我就這麼消失了
我將留下什麼?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想過死亡的問題
每次想一想都覺得很可怕不敢再想
但這種事有週期性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還是會去想它
會想如果我死了會怎麼樣
會想如果我死了 我又會到哪裡去
會想如果真的有投胎 我的下一個身分又會是什麼

坦白說
我也曾經想過自殺過
好像是小學開始的吧
一直到高中都還是有動過這樣的念頭
記得我還曾經留下遺書
被媽媽發現後 狠狠的被罵了一頓

大學之後 就沒想過了
只是偶爾還是有很灰心喪志的時候
這時候 我就會開始想
如果我死了 其他人會有什麼反應
是會高興還是難過亦或無所謂

我很難得那麼公開的剖析自己
因為我現在的情緒真的很低落
希望睡一覺起來就什麼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