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約在西門町吃晚飯
因為我想吃飯 所以老媽帶我去萬年樓下的金園排骨
久仰它的大名很久了
是個老字號的店!!

從我們進去到出來 
店內的客人一直都很多
不過當我看到菜單後還真是嚇一跳
排骨飯要100??  好貴啊~~
不過還是我還是點了排骨飯 老媽點了同價的排骨麵
先上來的是排骨 不大塊耶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飯上來後我傻眼了

這啥??

很小碗
上面的菜也很少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排骨好吃也不能這樣坑人嘛.....
老媽說她的麵也沒啥味道

看來以後它要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