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太多人推荐(?)木村拓哉的LEVIS代言圖
所以又讓我萌生去找圖的念頭
找了很久 可惜發現的都是小圖
而且都是黑白的....(應該原本就是黑白照啦)


話說這系列是有順序的呢~
衣服本來都有穿 到後來就脫光光了XD



不過我覺得山P比較有震撼力?!
因為是彩色大圖的關係吧~


我想可以接受山P系列的 
應該也可以接受木村系列!!



但還是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吧XD

































我覺得有爆點的是第一張和最後一張

第一張...
大姊妳露點了!!
而且木村手放的部位比山P微妙更多啊~~
要深究就很害羞了>//<


最後一張...
木村的手就這麼直接的放在女生的胸部上?!
我都可以感受到木村手的力度了....




唉唷
電腦和網誌中充滿著男女裸照
讓我覺得有點尷尬耶....


最後重申
我這裡還是單純的網誌喔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小姐
  • 太激情了啦

    不 這一點都不單純
  • 激情的是相片
    單純的是網誌

    我的網誌很單純的喔XD

    fmegumih (晴) 於 2008/02/26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