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某種層面來說
我也算是愛樂廚房的常客了
每次都帶著不同的人去吃
今天我爹娘也是首次跟我去愛樂廚房
                                                                               
雖然網路上的批評聲浪不斷
但我每次去還是都爆滿
店裡已經滿了 卻還是有人一直想進來
                                                                               
我自己是覺得它還不錯吃啊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什麼美食老饕吧XD
老爹和老媽也覺得不錯吃
老爹一直說很便宜 最後還和老闆攀談了一下
老媽愛它的小菜 尤其是茄子 吃了三盤吧. ..
雖然老媽一直說我們今天吃的不算多
不過算了一下 除了它的基本盤之外
(基本盤:青菜火鍋料*1、牛豬羊肉*1、海鮮煎餅*1、小菜*8、豆腐湯*1)
我們還加點了牛豬肉*1、青菜*1、杏鮑菇*1、小菜*5、海鮮煎餅*1
我覺得還挺多的耶 但是老哥也說還好還好
那要吃多少才算多啊?!
                          
每次吃吃到飽都很辛苦
不過我是屬於很努力要把它吃回本的那種人
雖然吃完通常都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實在是太撐了= =
                                                                               
不過我寧願吃到撐死也不想啥都不吃的餓死啦XD

arrow
arrow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