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22歲了耶!!

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KAME
因為我喜歡的是赤西仁
心中就默默的排斥同個團體的另一個TOP
不過 慢慢的接觸之下 就慢慢的也喜歡KAME了
發現KAME是個認真又努力的孩子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坦白說
KAME剛進J家的時候
那張臉的確看不出來是J家的孩子
聲音也是緊緊的鴨子音  只能說是很有特色
但隨著時間流逝
當年的濃眉細眼小孩也開始會打扮了
慢慢的蛻變為今日的時尚教主(?)龜梨和也
KAME的穿衣風格很有自己的品味
不過有時候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XD

至於鴨子音
我覺得無論是支持AK或反對AK的人都必須承認
赤西仁加上龜梨和也的合音真的很棒!!
我有時候會覺得KAME在唱歌的時候 聲音真的好尖..
但配上仁的合音就不會那麼尖
不過如果換成KAT-TUN中其他團員跟KAME合音
效果又不會像AK兩人那麼好 也比較不協調
我跟秉兒有討論過類似的話題 兩人一致這麼認為耶

現在KAME的人氣很旺很旺
很旺的結果就是換來很多的負面新聞
我一直不願在網誌上提起的就是和小泉今日子的緋聞了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不能去干涉偶像的私人生活
KAME想和誰交往是他的自由
只是對象真的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像是山P和阿比留小姐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如果哪天赤西仁突然跑去結婚了 我應該不會很驚訝
但希望他的對象能不要那麼奇怪XD

現在的KAME為了一磅的福音努力練拳擊
每次拍戲KAME都花了很多心思
只是收視率總是不如預期
我希望KAME不要太難過 因為現在觀眾的品味很難抓啊...

總而言之
是第二次祝KAME生日快樂了
希望KAME22歲這年能夠開開心心的過
不要再讓自己那麼辛苦了 偶爾停下腳步也是件好事喔~


我一樣是要放圖片來慶生
因為我發現我去年的慶生文的圖都看不到了XD

所以
一起享用滿滿的KAME吧~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最後還是要說


KAME~~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