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的NEWS場刊咧?!
我現在很想罵髒話耶
從一月等到二月 
等到現在都三月了我還在等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理由啊?

本來應該一月底就拿到了
賣家說 因為貨太多 所以用船運寄回台灣
這我可以理解

接著 二月初 也就是要過年了
看到賣方的評價似乎是已經在約面交了
而我這邊卻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寄了e-mail也沒有回應
只好在逼近年關之際 再寄一封還附上我的手機
很好 她打來了也回信了
說因為沒有我的手機所以沒和我聯絡
奇怪了 當初她也沒說要留手機啊
結果跟她約面交 她說她要回南部 所以要等年後
好 我年後再跟她約

結果
年後她還是沒聯絡我
又是我去連絡她 
她說不方便面交 所以我說那就用郵寄的
給了她學校的住址

開學後 等啊等 還是等不到包裹
只好又寄信給她
她說她不在台灣 要2/29回國再幫我查
好 我再等

但是我還是沒收到
又寄信給她
結果 她現在說她要3/10才回國

她媽的 當我是白痴啊

是可以這樣一直讓我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的嗎

我真的很生氣耶

況且
我又不是只買1本
總共有4本  有3本是別人的好不好
讓別人這樣跟我一起等我也很不好意思耶

所以我回了一封怒氣沖天的信給她
但我還是盡量很委婉
至少不是像這篇文章那麼衝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心情很不好
有種被人耍的感覺

沒關係啊
我繼續等
看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凸

再不寄來
我就要去Y拍告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