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早上的新竹台北奔波行
未來半年的實習學校終於塵埃落定了
本來一直在新竹和台北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選擇回到我的母校實習

現在延平的教務主任是我小六的體育老師
記得當時他應該還是新老師
想不到經過十年已經是主任了耶!!
可能也因為知道教務主任是他所以有點安心XD
因為在我印象中他是個好老師啊~

今天和有屏六點多就爬起來了
我還差點睡過頭...
我們兩個都是要在今天去簽約
她要回鶯歌 我要回台北
因為履歷表等資料都還沒印 所以就用了7-11的ibon
不過因為ibon它出了問題
我們連換了兩家7-11才完成

說真的 已經將近10年沒踏進延平了
所以我在大門口實在是很忐忑不安啊
原本大門一進去是間長長的導師辦公室 也是早自習老師開會的地方
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教務處、訓導處和輔導處的地盤了
而且是三間處是共用一間大教室!!

約莫等了10分鐘 塗主任就來了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喔喔~我看過妳!! 我有印象有印象!!"
是啊 誰叫我從小到大幾乎都沒什麼變呢
所以我們還先聊了一下天XD
坦白說主任對我有印象我還挺驚訝的
而且他還記得我們班的另一位男生
有些小學同學的名字都已經塵封在我的記憶了
想不到到了今天卻也還是能迅速的把記憶找回來~

簽約的過程很順利
比起有屏的經歷真的順利許多XD
主任並沒有問我太多問題 
果然是校友還是有差
但也有稍微提一下以後實習的概況

後來也聊了一下我當年的導師們
除了三、四年級的之外 其他老師都還在學校任教呢
本來我是和主任說想教中高年級
但後來才知道 我最喜歡的老師也就是我小五的老師現在是在教二年級
而我不太喜灣的老師也就是我小六的老師現在則是在教三年級
也許下次回去拿資料的時候要跟主任說一下
希望我的指導老師不是我小六的導師

不過話說回來
當初討厭現在也不一定會討厭
畢竟那時候還是個小孩子 總是會莫名的討厭誰誰誰

總之
畢業後的半年就決定在延平了
也問過主任了 今年就只有我這一位實習老師了
雖然可能會有點辛苦
但還是要抱著努力學習的精神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