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是心灰意冷耶
這次的NEWS場刊事件讓我很SAD
我都已經等到不想等了啦...
一整個心情很煩燥耶!!

原本以為4月才拿得到的KAT-TUN學年曆都到手了
應該要在2月就拿到的NEWS場刊卻還沒見到影

只會拿各種理由來糖塞我
如果真的要坑我錢就直說吧
如果真的沒買到貨也請直說啊
難道寄個場刊有這麼困難嗎?

我都不知道去收發室報到幾次了
但獲得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

第一次網購NEWS周邊卻讓我如此的不開心
買了好幾次的KAT-TUN周邊都沒事啊

下次不買NEWS了啦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