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デビュー2周年おめでとう!!

322是KAT-TUN出道日

已經第二年了!!

要繼續朝十年邁進喔XD





每次都講一樣的話或許有點老梗
但我還是得說我依舊很佩服自己到現在還喜歡著KAT-TUN

當初是因為赤西仁才認識KAT-TUN
想當初極道二在日本上映時
室友們都在熱烈討論
唯獨我相當的沒有興趣
為了幫室友找隼人和龍的圖 才首度看到KAT-TUN的臉
那時覺得長相最像傑尼斯的就是田口了XD

再來是因為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秉兒看了之後相當喜歡錦戶亮
因次我也開始幫她找尋RYO的資料
斬轉又認識了KAT-TUN

接著放個寒假回來 看了ANEGO
我就覺得那位赤西仁長得也太好看了吧?!
回新竹後就開始瘋狂的尋找仁的資料
也因此讓我真正的踏進J家這塊深淵XD

當初一喜歡上就納悶自己能喜歡多久
沒想到瞬間也過了兩年~
喜歡KAT-TUN沒多久他們就出道了
比起眾多等待KAT-TUN出道多年的飯來說
我還真是幸運~
雖然在大學才開始喜歡傑尼斯有點奇怪
不過我倒是很慶幸
因為這樣我才有能力在物質上(?)支持他們

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五個人的KAT-TUN
記得當時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仁 
即使沒有赤西仁 我也要繼續支持KAT-TUN 等仁回來
但我也必須坦白說 少了仁真的對我有影響
五人KAT-TUN上的節目比較少看
網誌中的文章也變的比較少
雖然心中一直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但其實我也曾經一度覺得赤西仁他不會回來了

可是呢
現在依然是六個人的KAT-TUN!!
一起迎接了出道兩週年的日子!!
我不會去否認那段五人KAT-TUN的歲月
因為那也是屬於KAT-TUN的歷史
演藝事業本來就不可能一直很順遂

現在KAT-TUN愈來愈有自己的風格
感覺都要脫離J家了XD
希望在創造自己風格之餘 也不要忘了初衷

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會喜歡KAT-TUN多久
但我想我不會遺忘這段喜歡KAT-TUN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