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了系際盃
再度體認到我的右腳真的是廢腳耶...
年紀輕輕就把自己的腳搞成這樣
有種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爹娘的感覺....

話說起因源於去年的系際盃
當初打完最後的決賽 我們系拿了第一名
同時我的右腳就開始不對勁
接著的木鐸盃和大初盃我也依然是拖著廢腳上陣
我想這就是種下禍害的開始吧

因為當時莫名密集的比賽
我在看醫生的同時還不知好死的去打球
所以不管看了幾次的中醫也沒有好轉的跡象
雖然在沒比賽後還是有去看醫生
但也似乎就是這樣了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它還是個不正常的右腳
每逢天氣變化它就會痛
唉唷我的媽 豈不就是傳說中的風濕嗎?
我也才22歲啊...莫非我人生的大半輩子都要跟風溼度過了嗎...

後來自從上次去台中騎鐵馬之後
膝蓋已經不會痛了 感覺已經很OK
但今天打完系際盃後
它就腫起來了?!
又開始不能任意的上下樓梯兼起立蹲下了


明天想要去看個西醫
請醫生照個X光
至少讓我確定我的膝蓋到底是怎麼了....


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