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被安親班的小朋友討厭了...

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那麼強的敵意....


雖然早就知道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我
但是被那麼討厭還真是始料未及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了
因為基本上 我跟他還沒有什麼接觸

他是新加入的學生 才進來不到一個月吧
本身就不是什麼優秀的學生
品性和態度也不是很好
坐在我旁邊也沒幾天就被調走了
記的他坐我旁邊的時候似乎就不怎麼喜歡我了
我在班上主要是看數學 但是他當時就怎麼也不願意讓我敎他

今天也是這樣...
鄭老師以為他不會寫 就要他問我
但他死都不肯 真的是死都不肯喔
他只肯問秉兒
我一走到他旁邊他就背對我
還叫我走開 說如果我在旁邊他就不寫

= =

到底我哪裡惹到他了?


雖然我覺得被學生討厭是無法避免
有時候我的態度本來就會比較強硬
就算是我喜歡的學生 我也不想凡事都順著他的意走
如果因為這樣被討厭 我倒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現在的狀況卻是
他本身就不是我很喜歡的學生
我也沒對他擺出很不耐的態度
但他就是討厭我
討厭到一種極致了吧....

哀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只是很想知道我為什麼被討厭....

該不會是因為我的長相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