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嚇死人
山P被生吞活剝啦!!!
不過是去韓國玩嘛 怎麼可以搞的那麼狼狽?!
第一次見識到韓國J家飯的威力啊
不過如果山P來到台灣我想也是差不多的情形吧....

昨天在批踢踢上看到被推爆的文
想不到竟然是山P被活人生吃(?)了
光看文字敘述就有種可怕的感覺
今天去YouTube找了影片來看
唉唷我的媽 看了真的會嚇死耶

山P、U君和U君哥去韓國玩
也就是所謂的私人行程
私人行程嘛...就是沒有保鑣沒有事務所的人陪同
像前一陣子YOKO去了香港  (感謝k網友指正是去澳門^^") 、小山去了韓國
是說最近J家流行出國玩?!
不過引起暴動這還是第一次聽說耶

其實只要在YouTube搜尋就可以看到影片了
機場可以說是完完全全被飯們包圍啊
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們三人在哪
後來才一個個歷經千辛萬苦的從人群中鑽出
第一個出來的是U君哥 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疲憊
緊接著是山P....P不愧是偶像..還很仁至義盡的和飯們揮手
不過一進到海關 U君哥和山P都累的彎下腰來
U君哥根本就已經跪到地上了...Orz
最後擠出人群的是U君 外套都被扯掉了
真的是很誇張啊.....

這件事今天還上了日本雅虎的新聞頭條耶
新聞的標題是  <NEWS>山下智久 韓国で災難? 髪もつかまれ…
嘖嘖嘖....還真是轟動(?).....

雖然批踢踢上一陣謾罵聲
新聞內容也提到影片被上傳到網路 引起其他歌迷的躂伐
不過我想不管山P到了哪個亞洲的國家應該都是一樣的情形吧
也許哪天KAME或赤西仁來了也是會這樣
我們不是日飯  因為他們在街上或電車上看到偶像們感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他們可以很冷靜的看待"藝人出沒"
我也不能保證我看到KAT-TUN中的任何一人不會尖叫...

不過影片中的人的確是有誇張到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狼狽那麼累 自己心裡難道會開心嗎?
偶像也是人 藝人也是人 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想要呼吸新鮮空氣
就請給他們一點自由的空間吧....

經過這次事件
還會有J家人想安排私人行程到韓國的嗎?

不過
也許事務所會覺得這是好現象
因為表示山P在韓國有高人氣
也許演唱會的觸角會伸到韓國去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