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
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好像很久沒用本名稱呼山P了XD
轉眼間山P也23歲了...
話說我也23歲啊...我還比山P大Orz
(唉唷我發神經啊..我才22歲...還沒23啦....)

去年的今天我也寫了一篇山P賀文
經過一年的時間 對山P的看法其實沒有什麼改變
他依舊是那位很得人緣很愛護歌迷的山P
這一年吸收了很多NEWS及山P的消息
對山P的認識也越來越深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前不久播出的情熱大陸節目吧
透過它  我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山下智久
原來山P是個不會笑的偶像
回頭點開電腦中的照片 發現山P真的沒幾張是笑的
通常展開笑顏的山P是在跟團員們玩鬧或是測拍照
看著攝影機 眼中映著攝影師的山P是不笑的
坦白說這件事實讓我受到很大的衝擊啊
到底山P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
山P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那是私底下的他 身為小小歌迷應該不需要過於干涉他的私生活吧
說到私生活 不得不提前幾天的山P訪韓事件
在昨天的山P日記中 山P有提到喔
不過他依然是那位很やさし的山P
完全沒有不悅 反而是擔心那些包圍他的韓飯們的安危
也提到希望下次再去韓國是去開控
齁齁 不愧是受到大家愛戴的隊長大人XD

總而言之
希望山P能夠很開心的工作
希望山P能在今年順利從明治大學畢業
希望山P能帶著NEWS再來台灣開控

就這樣啦XD

最後還是要說..

山P~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