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蘇打綠 蘇打綠 蘇打蘇打綠綠

今天是蘇打綠校園巡迴的第一站
也是我首次蘇打綠完整LIVE初體驗

事實上我對蘇打綠並不是很了解
一直到前一陣子才確切知道蘇打綠六位團員的名字
只是從去年的金曲獎聽到青峰唱歌之後
再加上之前的聯合迎新演唱會看到蘇打綠的表演之後
才興起想要去看一次蘇打綠演唱會的念頭

今年運氣好 剛好他們開校園巡迴
又很剛好 就在隔壁(?)的清大
又因為門票不貴 只要$300
說什麼都得去一下囉XD

整場聽下來
覺得蘇打綠也是個很瘋狂的團
每個人都在群魔亂舞是怎樣XD
(也沒有每個人啦 只有阿和青峰)

青峰很感性 情感豐沛到嚇死我
那麼容易就掉淚的主唱也是我第一次看見
而且說話超直接 也可以算是毒舌(?)的一種
在台灣 已經很少有想說就說的人了!!

阿龔有點人來瘋
但才華實在沒話說 小提琴+鍵盤又身兼指揮
不過不是要當兵? 怎麼還沒去XD

阿福今天因為攝影機的位置關係
幾乎都沒什麼照到他
不過之前看蘇打綠電視演唱會對他的印象就很深刻

馨儀很酷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吊點滴事件讓全場為之心疼
就連不熟蘇打綠的我也為之動容
玩樂團的真的都很拼!!

家凱 (我一直想到嘉偕啊..)
今天的印象完全停在MOMO姐姐身上
裸照的震撼力好大啊XD

小威的鼓手位置更不好
還是說只要是鼓手就幾乎沒什麼鏡頭~
不過一開始的SOLO有震撼到我!!
光看畫面很難想像小威就是寫出頻率和小情歌的人~
(感謝有屏指正 小情歌是主唱大人寫的)

這次的蘇打綠初體驗是個難得的經驗
很有FU是因為真的很有FU
從開場到結束 幾乎都保持在很享受的狀態下
青峰的歌聲很棒 不會有膩的感覺
讓我想到之前老哥說"青峰的歌聲很可怕 我無法聽完整首專輯"
只能建議老哥去看場LIVE 也許就會有不同的感受XD

阿忘了說
今天上台的四位男生很猛
有一位還是敝校同學
他一上台我旁邊的三位就超激動的
可惜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啊....

還有
可口可樂真是大手筆
我也想要那台機器 雖然我不喜歡喝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