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跟學校借的法國號終於被徵收回去了....
那我以後練團該怎麼辦啊....


話說學妹其實已經對我很好了
容許我這個疑似退社很久的學姊長期霸佔社內的法國號
早就想到會有被徵收回去的一天
畢竟都快離開學校了~

之前跟淑慧借的那把一直沒有拿去修
對淑慧感到很不好意思...
現在看來是真的要把它拿去修了
因為上次給人家報價的價錢實在嚇死人...
所以其實很WORRY耶....

欣儀之前建議我拿去萬華的台律樂器修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那位老師還挺有名的
台律也有自己在做樂器 法國號竟然兩萬多就買得到了?!
可是我現在要存錢去日本 買不起啦.....

再加上現在時間很緊迫
兩個禮拜後就要開始進行"城隍爺來了"的表演
我近期內也不會再回台北了
下星期的練團也勢必要去 沒樂器怎麼去?!
所以還是只能把樂器拿去修...

雖然都快離開新竹了
但就這樣虎頭蛇尾的結束感覺很不好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