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模式和往年很像
比較不一樣的是 往年姑姑們都會在今天回來
而今年是提早一個禮拜慶祝
所以今天的陣仗沒有那麼龐大XD

昨天晚上帶阿嬤去吃飲茶
明明前年的年夜飯、去年的母親節都是來吃飲茶
但阿嬤年紀大 記性不好
還很感嘆的說已經十幾年沒來吃飲茶了
頓時我們其他人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XD

回家之後 把星期五從新竹帶上來的帕歐拿出來
因為我把提拉米蘇送進冷凍庫 導致它有點ㄍㄟ冰
我還因為這點被老哥老爹取笑了一番
可是提拉米蘇送冷藏不會軟掉嗎?
在退冰一小時左右才把它切開來吃
幸好味道還是很不錯 不枉費我辛苦從新竹帶上來XD

今天則是轉移陣地到錢櫃
錢當然是我和老哥分擔
只是太久沒唱歌 有點不知道要唱什麼
今天唱最多歌的應該是老媽吧XD
聽再多日文歌也沒用啊
因為根本無法唱到那些歌
五月天的歌果然最好用
我和老哥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都會把五月天的歌拿來唱

說到五月天
下星期他們就要在台中回到地球表面啦
我無法去啊T__T

今年的母親節就這樣結束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給老媽什麼大禮
希望在不久之後的將來
我能拿出一份大禮送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