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又去動刀了
默默的發現我大四以來剪頭髮的次數增加不少
是因為短頭髮的關係嗎?!
是的 我又去剪短了XD

今天去的是新竹的R.K.2
本來是要給批踢踢上大家很推的MARCO剪
不過他前幾天突然離職了
所以就改成另一位也不錯推的Weyne

Weyne是個很細心的人
頭髮長度不長的我 卻也剪了一個小時
充分感受到他的耐心與細心XD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剪短的
原本想說至少在畢業典禮上來個長髮吧
不過我現在的長度很尷尬 不長也不短
即使修一下也修不出什麼造型
所以乾脆就決定剪短了

基本上我是個沒什麼意見的人
所以我只有要求長度而已XD
Weyne他邊剪會邊告訴我他想要什麼感覺
還有他為什麼要這樣剪
高興的是我的頭型被稱讚了
不過我有問他我的髮質好不好
他只說我的頭髮很粗..應該跟好不好沒關係了吧XD

剪短之前 Weyne有建議我染髮
因為我的髮色很重 黑黑黑啊
似乎染個髮會比較輕 也比較看得出短髮的特色
之前我是一直很堅持不染不燙的
但都要畢業了..讓我有點心動啊~
而且既然髮質也不算好 那乾脆染一染算了XD

恩 我很認真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