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畢業典禮
在這個難得的日子
我們實行了我們長久以來的計畫
喝酒喝到醉!!

之所以想買醉
起源於有屏的一句話
"我好想知道大家喝醉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喔"
而昨天就將這個計畫付諸實行了

除了我們外宿四人組之外
還有莫名奇妙加入酒局的笑笑
原本笑笑只是想來我們家住宿
卻因此被拖入火坑

要買醉當然得先買酒
我們到頂好買了37%的伏特加
還買了兩瓶萊姆酒調和一下
如果是純伏特加 應該沒多久就倒地不起了吧XD

回家後 等大家都洗完澡就開始了買醉計畫
其實因為加入了萊姆酒
所以伏特加的味道就沒有那麼重
覺得還挺好喝的

但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有人開始出現異狀了
她就是不喝酒卻被迫加入戰局的笑笑!!
臉超級紅的 然後開始亂動
最後就跑去吐了
吐完之後臉色慘白的廁所走出來
然後就上樓準備睡覺了XD

而有屏也是全身起酒疹
說話變的相當遲緩
雅淋雖然臉沒有變紅
但也開始亂笑 動作也呈現飄飄然的狀態
而我呢 自己明顯感覺到頭很重有點昏沉
如果一碰到床應該馬上倒地不起
因為全身變得很沒有力氣
至於不為所動的就是莊秉兒了
我、秉兒、雅淋喝的杯數是最多的
而秉兒是最清醒的一個
非常的冷靜看待我們異常的行為XD

所以我今天一路昏沉到中午
被老媽的電話叫醒的
接著起床後不想吃東西
當她們在進食時
我就在旁邊昏昏沉沉閑閑沒事做
所以又跑去睡覺了
接著就這樣一路昏沉到下午三點

結果我們到底有沒有醉呢?
我想應該是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