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J家商品區)
耶~要去日本了~
可以幫忙帶點東西回來
目前向我訂貨(?)的幾乎都是藥妝類
我也會去J家SHOP店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XD

基本上  我認識的人就請直接和我聯絡
不需要透過這裡了XD


價格就是日本原價*0.4 (不含郵資)
如果是藥妝類 應該是打七折再*0.4 (但我不確定有沒有七折耶)
詳細價錢請再向我詢問XD


J家商品

因為我不太確定SHOP店會賣些什麼
根據批踢踢的好心版友指出 
應該會賣演唱會的手燈、扇子
不過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所以目前就開放代買幾項商品

聽說一個人一種商品只能帶5件
例如我要買赤西仁的海報 我只能買5張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數量會有限制

扇子 $180  (共六款 每款限5把)
海報 $300  (個人/團體共七款 每款限5張)
手燈 $500  (限8支)

如果遇到品切狀況 到時候會退款給大家
不過是退總金額-手續費$17 請見諒
如果想買資料夾之類的 我不確定有沒有
很想要的也可以先匯款 我再到現場確認
如果沒有的 也會退款


SHOP店確定一定會有的是之前出的相簿、會報冊、票夾冊、小圓扇等
價錢的話
小圓扇(約台幣180)  會報冊、票夾冊(約台幣260) 相簿(約台幣200)
因為圖片都一樣  我就拿圓扇來當各團代表
KAT-TUN透明うちわ    NEWS透明うちわ  関ジャニ∞透明うちわ  タッキー&翼・透明うちわ

嵐・透明うちわ  V6透明うちわ  KinKi透明うちわ  TOKIO透明うちわ

再來就是SHOP照 (一張約台幣55)
根據批踢踢好心版友指出
以KAT-TUN來說
從去年的保齡球照到今年最新的單曲making照都有
圖片太多 我PO上來會死人
如果有需要 請再告訴我 或把圖片給我都可以XD

J家2007-2008跨年扇 (一把約台幣180)
以赤西仁為代表XD


其他扇子圖片請至此本相簿觀看




藥妝預計購買清單

ANNESA spf50 金蓋 (約台幣700)


曼秀雷敦spf50防曬隔離霜 (約台幣170)


明治神宮御守 (約台幣320)

圖片可參考明治神宮官網 或 到相簿觀看 


-----

匯款方式:ATM轉帳

可台北面交或郵寄
有買扇子、海報者建議面交
郵寄一律$55 買海報者須加海報筒$80

請在24號中午前匯款完成

---

恩 原則上就是這樣
有需要請跟我說
沒需要就請忽略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