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四)  

出發的前一天才莫名的感到緊張
我們真的要去日本了!!
下午兩點半的班機  和秉兒約12點半在桃園見

老爹載我去台北車站搭國光
問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有沒有帶暈車藥"
是怕我在機上就暈死了吧XD
一走進國光站馬上就有計程車司機來拉客
可惜我不趕時間啊XD
車上看到旁邊女生頭上綁著大大的金色骷顱頭
豈不就是KAME的愛用品牌Beams嗎?!
還沒去日本就看到日本貨XD

就當車子搖搖晃晃上高速公路的時候
秉兒打來了!! 啥? 已經到機場了?!
時間也不過才10點...聽說秉兒搭的是早上5點的頭班車
所以當我11點多到機場的時候 
秉兒已經感覺很無所事事了~

比預計早了一個多小時
也不想太早報到 就在日航的等待區坐著
旁邊有位媽媽到機場才發現自己沒開票!!
日航人員也不能幫她開票 所以那位媽媽感覺很手足無措
後來似乎是決定再買一張..
不過現場還買的到嗎?!

在機場閑晃了很久
還和日航的人型立牌空姐照了張相
看到我們的班機出現在顯示板(?)上面後
我們就準備出關啦


抵達登機門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和飛機照相啦
去年去阿泰的時候也是瘋狂的根飛機照相XD
下面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JL468班機


很悠哉的等待大家登機
因為是旅行社訂位的 所以我們也無法選位置
是47B、47C靠走道的位置
因為我坐在中間 還想說會不會旁邊是個日本型男呢?
後來發現是個台灣小弟弟啦XD

日航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耶
而且餐點都好好吃
一開始就送上米果和飲料


米果很好吃喔 內容很豐富
不過我的照相技術不好 所以看不出來很好吃^^"


機上有影音設備
有鑑於上次去阿泰我都在玩數讀
所以這次我就純粹聽音樂XD
過沒多久飛機餐就上來了
記得有兩種可以選 牛肉飯和魚排飯的樣子
我和秉兒都選了魚排飯


餐點很完善 所以吃的很飽
飯是紫米飯 打開蓋子一整個熱氣衝天啊!!
很燙很軟 而且有種特別的味道


旁邊的配菜也都很不錯
三個冷盤和一份甜點
麵線很硬 怎麼弄都分不開
沒想到一加到醬汁中 麵條可以瞬間散開耶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甜點是紅豆慕斯~


吃完餐點後 秉兒就開始爆睡了
我旁邊的小弟弟的電視似乎有點問題
所以他就一直看我的螢幕XD

順利的降落 終於抵達日本了!!

下了飛機後 要搭乘小電車抵達機場
在過程中可以看到機場的夜景(?)

出海關時被入境表難倒
因為在飛機上沒有和空姐拿入境表
看到旁邊有台灣人在填寫 也就急急忙忙的跟著寫
雖然說旁邊有中文範例 但有種有看沒有懂的感覺
在簽名的時候還不自覺的簽了中文名字XD
沒有遇到刁難的海關
按指紋也沒有耽誤到什麼時間
似乎是可以順利的搭上我預計的N'EX

出了海關 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往JR線及京成線的月台方向指標


不用懷疑 就是在B1
下去之後 左右兩邊各有櫃台
因為我沒仔細看兩邊各是什麼樣的櫃檯
就先往了右邊走 
當我說要SUICA的時候 小姐問了"only SUICA?"
答案當然是NO啦 所以她就指了對面的櫃檯
原來她那個櫃台是賣N'EX的票...

一回頭就看到傳說中的綠色窗口  (模特兒是秉兒XD)


出示護照後 拿到一張車票和一本SUICA冊子(SUICA就在裡面)






其實買票的過程中都沒什麼問題
服務小姐會拿出一張標有各大站的紙問你要到哪一站
我們要到上野 必須在東京轉山手線 所以就是到東京囉!!
小姐還問我們有沒有到過東京
接著就在車票上幫我們註明 告訴我們要在4號月台轉山手線
小姐妳人真好:)

買完票後 我們的東京之旅就準備正式開始啦!!

---

照片在這 6/26出發抵達

---

題外話
打這篇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我還有好多篇要打(淚)
第一天還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